www.bqfm.net > 特罗凯副作用皮疹处理

特罗凯副作用皮疹处理

你好。皮疹和腹泻。 都是属于正常的情况。 毕竟药物一般都是有副作用的。 肺癌晚期的靶向药也是有其他更合适的。 像【坚持到底刘也】这样的。

你好,赵医生,我爸在吃特罗凯第十天出现皮疹,主要出现在脸部及头皮上,症状为小红点,头皮上痒,用手抓的话又会痛.现在是吃特罗凯第二十一天,皮疹还是一直持续.前一周回老家后,因左腿疼痛减轻,平常走动都没有痛,只是抬腿的时候会痛.所以停服了奇曼丁...

出现皮疹是很正常的副作用,可以抹点那个过敏的药。 在这个期间是不建议停药的,过段时间皮疹就会消失。 要不要减量那是需要看自身的身体状况来决定的。 这个最好是找专业人员或者主治医生问问 也可以去参考参考(也为坚持到底)。

只能说有作用,但是是不是真的有效,可以控制癌细胞,那要坚持吃一个疗程,然后去医院做CT,观察肿瘤大校

这个只是药的一种正常反应吧,本身就是存在副作用。 这个也不能说是效果越好,有没有效果是需要你吃上一段时间 再去医院检查,看看自身的身体情况的。 药物的一些详细介绍可参考(坚持到底也为)。

用点外用的药物,代印特

是否出现副作用和疗效没有关系的。是否耐药可以通过以下来判断 肺癌标识物CEA数值突增,如果特罗凯控制的有效的话CEA数值应该是比较稳定的,一旦药物失效的话这个值就会飙升。 血液(活检)测试 靶点T790M,一般来说特罗凯耐药后会出现T790M突变...

药物引起的一般都在一个多月后消失,大部分都会发热,发痒,起皮疹。正常反应。

s*** 问 2011-09-24 22:51:38病情描述(发病时间、主要症状、就诊医院等):我老公33岁,肺癌术后9个月复发转移到脑,骨,现在吃特罗凯,基因检测19突变,吃了第7天,皮疹严重,破了以后引发感染,白细胞1万4,中性90%,有炎症,下午就发烧,最...

皮疹是特罗凯的常见毒副反应,根本与中医所谓的“排毒”扯不上半点关系。

网站地图
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bqfm.net
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www.bqfm.net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